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轉載-林宜融賽後心得

◇最完美的第5名!◆
January 25, 2008
annie4star 在 天空部落 發表於23:59:48 | 超級星光大道 最完美的第5名!

01/18(五)那晚寒風飄著細雨的午夜,我也忍住了淚水...
感謝[超級星光大道]這節目讓我知道你們都在哪裡~
在那裡除了對我的愛護~還有不斷的支持...

我是不是讓你們失望了...
當下我想到的是你們的感受~
也怕你們難過~我只希望我的堅強能讓你們好過些...

請不要為我的第5名傷心.生氣~..
大家如果靜下心來從"各方面"想一想,其實它就是個最完美的第5名,
如果你們一直以來懂我的心~那你們就一定會懂我想表達的意思了...
我很榮幸也很珍惜擁有一個有愛心有想法喜歡音樂又會推廣環保的英爵家族,
這已是老天爺給我最大的恩惠了,我還有所求嗎?

有些事情我在去年11月06日的文章◇For家族成員&支持我的人◆就提到過了!
"名次不是我們該煩惱的問題...一切隨緣吧!"
希望大家不要因名次而影響心情,否則這會是我最對不起大家的地方,
也希望沒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能再點進去看一次就懂我的心意了~

比賽雖然結束了,但是合輯的宣傳接著來,
同時我也積極的開始創作"星光傳奇"電影的配樂部分,
至於接下來的規劃目前也同時進行著...

英爵的家族們大家這幾個月來真的真的辛苦了,
也希望我們能一起共同為英爵的理念共同走下去~
人人心中有愛/有理想/愛音樂/推環保~
大家也為自己心目中的那份目標努力的往前邁進吧!我們一起加油!GO~

Love 
Annie 
xx

林宜融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