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轉載-黃美珍心情雜記

你們也是我的星光
January 17, 2008

mayjan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23:47:53 | 心情雜記

聽到一句:歡迎加入演藝圈~~
記得第一次聽到的這句話是在M.A.C幫阿妹辦的一個party上
當時還不太能理解這句話
只是看著大家打扮的花姿招展.笑臉迎人
卻莫名奇妙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每天都看到了一點
了解了一些
看到了有人對我的不屑.
聽到了責罵聲..
也聽到了巴結聲
慢慢開始有了心理準備
接下來面對的會是我從來沒碰過的挑戰
但是我不怕
因為有好多瞳學愛護著我
也保護著我
我最大的信心來源就是你們了~~

黃美珍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