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轉載-梁文音賽後感想

凡勞苦担重擔的人,都可到我這裡來
January 20, 2008
jlm7648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01:52:45 | 想說的…

好長一段時間的仗…終於打完了!!!
真的好開心~~~為自己在心裡放了煙火…
二班的同學們,你們都辛苦了!!
沒想到我們都努力過來、也完整落幕…
這半年來的時間,我因為你們,更認識我自己
因為共同挑戰,更激發自己內心最深的熱情~~~
只能說…我好愛你們,尤其是昨晚彩帶落下那一刻
我告訴自己我做到了~~~也看著你們開心的迎接星光最後一次因比賽而得到的掌聲
你們真的都好棒!!! 也謝謝你們在這當中給我的鼓勵…
還有所有一路陪著我們的人,你們的批評和讚美都是促使我們成長最大的動力!
回想這一切,真的都好值得…
以及所有星光的工作伙伴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
雖然我們都很調皮… 這當中也記錄了許多和你們相處的歡笑和淚水
"星光"是多麼的吸引人… 習慣了它以後,便知道自己是何等的幸運…
只因為可以站在星光的舞台上唱歌
關於未來…我好期待~ 期待將要面臨的挑戰!
經過星光的洗禮,我可以變得更勇敢…更堅強~ 因為這樣好的舞台孕育了我
上帝…謝謝你~ 又再次讓我感受到你的同在
在決賽的舞台上,我知道你的手心…又穩穩的攙扶著我! 讓我毫無懼怕的結束這最美好的夜晚
也謝謝你讓我認識這些好歌~ 希望他們被我唱了以後不會難過…呵呵
我要將一切掌聲和榮耀都歸給你
因為是你給我的~~~
我一定會更加珍惜… 加倍愛你

梁文音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