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星光二班電視特輯


第一次Mv拍攝_山上取景
小葉:導演我會永遠記得你,叫我們在這裡(山上)拍MV,真的是太棒ㄌ,讚不絕口... (有殺氣,哈哈!)

第一次預購會
宥嘉現身幫二班打氣~

第一次簽唱會

簽唱會
文音:希望大家從我的歌裡面聽到我的心聲我的故事.
大Q:我要從零開始累積我的實力2008年的期許是希望這張專輯大賣,希望還有第2張.
佩瑤:作夢沒想到會變成藝人,今天第一次簽唱會,大家不畏風雨來參加很感謝大家.
千娜:在很冷的天又穿的很少拍MV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希望在演藝世界發展的很好.
宜融:2008年對自己的期許是在今年學自己沒嘗試過的東西.


    【非經同意,請勿轉載、引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