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轉載-林宜融網誌

◇過年簽唱會◆

作者:林宜融

寒風中的你們...令人感動 - 過年簽唱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逐漸越來越多熟悉的臉龐不斷出現在我眼前不管在台上或在遠遠的台下...
其實我都看到你們了.

因為你們從北到中到南深怕我到場的簽唱會找不到族人們的陪伴與加油聲而失落,
所以冒著雨冒著酷寒的風你們都來了...
本來坐在台上的我還擔心這麼冷的天你們還要站著麼久,
想不到竟然是你們還送上來熱飲與餐點給我,心裡滿滿的暖意頓時笑開來!

喔!家族的人記得不要太興奮啊~
簽唱會還有其他成員的家族或支持者也會在現場,
我們一定要守秩序不要太高興就忘情的高談闊論起來了,這樣會影響別人的!
阿妮媽說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見了面大家都很高興,
一不小心就會忘了旁邊其它支持者的人的情緒,
英爵的大家是最快樂最熱情也是最有愛心的才對啊!

最近除了簽唱會上通告外,還為[星光傳奇]配樂找靈感,我會加油的!
雖然很累,但是我也想要在音樂創作上有所突破,希望在新的2008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不管有什麼困難我們一起加油...我以英爵家族為榮,
也希望你們能引我為傲,我會繼續繼續努力,感謝你們~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但是寫到這裡覺得很窩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