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lol 被砍帳號了...

被砍帳號好像是遲早的事,只是沒想到下班前還能用的帳號,回到家後就無法使用了>"<
今天真是不順,小魚發高燒到40度,下班後急忙帶她去掛急診,所以無法跟大家說帳號被砍的事,大家一定都在等我上傳娛百吧,希望之後能有其他的人能幫忙上傳ˇˇ
老公說被砍帳號事小,不要到時候碰上法律上的糾紛可就麻煩了,也許這樣也好,我就能夠專心陪小魚...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意思是.......不再上傳啦嗎?
其實你只上傳就不會有事啦...因為朋友之前都有上傳的,帳號還在喔

我真的希望你會再上傳開新的帳號

匿名 提到...

小魚生病啦,她沒有事吧
希望她快點康復,後援會家人很擔心她

匿名 提到...

祝小鱼好日子康复!~
每天都会来看你上传的娛百, 好难过啊..
我也希望你能再试试再上传..
谢谢!!~ =)

匿名 提到...

Hello
最近youtube抓很兇唷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你把節目名稱寫太清楚啦
所以一下就被搜尋到了
如果用英文或是簡化名稱應該可以撐久一點XD

另外我覺得土豆網好像也是不錯的上傳空間
是大陸的網站 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http://www.tudou.com/

美人魚 提到...

謝謝大家的關心!小魚有可能是得了玫瑰疹,所以得要高燒3~4天,等到疹子長出來就沒問題了.

美人魚 提到...

土豆網的上傳品質,速度不知道如何?放在那就不會被砍嗎!??

美人魚 提到...

我試著申請新帳號,可是它卻顯示...
"抱歉。根據您提交給我們的資訊,您不符合註冊 YouTube.com 的資格。"
ˋˊ機車ㄟ~~~

匿名 提到...

你試試用另外一個名字吧

你上傳的時候只要寫節目名稱跟日期就可以啦

或者是你可以放在livevideo呀....不過要寫英文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美人魚 提到...

我是用新的mail申請的,這樣還不過我也沒辦法了,可能是被鎖了

匿名 提到...

為什么會被封?是因為上傳這些節目嗎?

美人魚 提到...

因為上傳了安室奈美惠的首映場....明明就很多人都會上傳mv...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