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不再上傳"康熙來了"&"流行IN HOUSE"

  在生小魚之前,我發誓這輩子只要生一個就好了,但就如同傳言中的一樣,生完就忘了當時的痛~我以前是打死都不肯相信這種鬼話,但現在...忘了,是我老了嗎!?呵呵~
因為覺得小魚實在是太可愛了,想說這優秀的血統不再多生一個多可惜阿!所以我決定了~要好好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盡量11點前上床睡覺.
  平常上班7點鐘就要起床(老娘以前可是睡到8:30才起來的ˊˋ),晚上7點回到家吃完飯就忙著剪輯影片分享給網友看,常常夫妻倆掛在電腦前面就把小魚晾在一旁,我們常自嘲說在小魚的眼中爸媽是兩座山,都只看的到背影...(這是不好的示範,大家不要學喔!!!)小魚跟著我們作息也變的不太正常,晚上都會混到12點才被我們哄睡,我很怕這會影響到她的身體發展(小孩不都是"一眠大一寸"嗎!?).
  因為剪輯上傳影片常常不知不覺摸到很晚,所以我決定不再上傳"康熙來了"跟"流行IN HOUSE",醬子我才能有更多時間陪小魚^^,所以大家請多多包涵喔!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陪小魚吧~雖然還是很想看康熙來了。。但是,對于一個孩子來說,父母就是他的全世界,我們是不會殘忍到把一個孩子的世界剝奪走的,嘻嘻,希望小魚可以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
有機會的話多制造一個小魚吧~

美人魚 提到...

^^謝謝你!

康熙來了可以看其他網友提供的http://tw.youtube.com/user/formusic01
他除了"康熙來了"還提供了"國光幫幫忙"."王牌大賤諜"都是不錯的節目喔!

匿名 提到...

小魚 真的好可愛喔 ..^^

每次 偷偷跑來 看節目..

順便看看小魚日記

假如 在多一個 小小魚

我想 以後 小魚應該會很開心..

美人魚 提到...

小魚真幸福!有那麼多人喜歡她^^ 找時間我再把她的照片整理上傳給你們看喔~

繽紛舞葉 提到...

小魚~
請問我要如何可以找到電視上所以娛樂談話性節目的節目表呢?例如:
康熙來了,麻辣天后宮…是94年和95年的
請問妳一個節目主題,是有關於DJ的,曾經有一個主題是討論DJ的,請了三個男生,一個女生,妳有印象是哪個節目嗎?

美人魚 提到...

你是問如何從YouTube搜尋節目嗎?
試試"康熙來了 2005"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個節目,你還記得主持人是誰嗎???

匿名 提到...

美人魚~
太高興妳回信了..鳴..鳴..鳴..感謝上蒼....還是有好心人滴
我自己在網路上找了兩天了..
我還跑去莉青網站留言
但被刪了
今天我再努力不懈...再留
另外小s+康永真是A咖..因為沒網站可留

我實在是想不起來了
印象中場面內容
很像是康熙來了
或麻辣天后宮(那時有麻辣了嗎?)
但很怕又是另一個節目
(但我習慣只看熱門節目)
我想要找到那一次的影音
或那個女DJ到底是誰?
主要動機目的是
我要看那個女DJ那天的整體
哈...
很重要吖~~
但....
實在是找到眼睛快抽筋了

吖...對了
還是可以告訴我
1可以去那裡找娛樂談話性的節目表
2去那裡找影音-->更直接
當然是找那兩年的
疑...對了
看不出來妳的網站是
部落格還是無名咧
非常謝謝妳...
知道當媽媽是偉大和辛苦的
加油...
繽紛舞葉

美人魚 提到...

3年前的資料有點難找喔...可以透露一下是哪位DJ嗎?
影音我都是上YouTube~
娛樂談話性的節目非常多,康熙.麻辣.國光幫幫忙.王牌大賤諜.娛樂在亞洲...

yahoo 電視節目表http://tw.movie.yahoo.com/tv_index.html?gid=5

匿名 提到...

美人魚
非常謝謝你的回覆,但那個節目網站好像找不到以往的資料耶...不是我不說那個女dj是誰,是因為我想都想不出來,但應該就康熙或麻辣這兩個節目比較好可能丫...還有其它的辦法嗎?

美人魚 提到...

抱歉!幫不上忙~
我也是找到眼睛快抽筋了...都沒看到來賓是三個男生,一個女生的,所以~過去就讓她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