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診斷證明

  昨天為了要開診斷證明,又要去建成中醫受罪了,醫生說:你這是骨頭移位,怎不繼續把它看好呢?我說:啊這麼嚴重我還是去大醫院照片子看西醫好了。醫生說:那好吧!可是看西醫它不又會幫你矯正骨頭~你等下去櫃檯拿吧。(急著想打發我走)我說:請問今天有開健保藥嗎?醫生說:不行喔!健保局規定只有第一次可以拿藥。(不知道是真ㄉ假ㄉ....)
  熱敷完推拿師又開始對我賣藥,推拿師說:你筋骨很緊喔!可以吃這一瓶補筋骨的藥,真的很有效~你考慮看看啦!可以申請保險。(唉~如果你的孩子知道爸爸每天都在推銷藥不知道會怎麼想喔!)
我買的保險好像沒有實支實付,保險公司說只能理賠65折~

沒有留言: